close

上一份工作離職時間是六月十五日,從那時到現在也將近四個月時間了。

這段期間也實現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,以及未去做個地方。

做了打工換宿、去了濟州島、去了九寨溝,這些都是生涯規劃其中之一吧!

當時決定要去打工換宿的時候,有聽到支持的聲音,有聽到否定的聲音。

有人說趁年輕趕快去做,想做什麼就去做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,也是一個新的體驗。

也有人擔心的說,你已經不年輕了,只有一份正職工作經驗,應該去學點什麼,或是要快點找到工作,以免荒廢啊!打工換宿不是大學生做的事情嗎!?

 

尚未找到理想的工作,有時候會不禁問自己何謂理想的工作?

有人可能會回答,錢多、福利好、離家近!?

但我期望的是一份自己能夠做得開心的工作,何謂開心?!其實就是能夠帶給我成就感的工作。

不怕辛苦時間長,如果是自己喜歡的,歡喜作啊~就怕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啊!

換個想法,我是不是有奴性的基因存在?

目前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,想要學韓文、學服裝製作、等等之類的。

我朋友馬果跟我說,要就要去做,不要一直說啊~

我也只能對自己說fighting!!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