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篇發文

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可愛的桃子先生

方型的行事曆 超級可愛

(最近桃子先生很火紅,可以說他的屁股先生啦  好多名稱 農場精靈 也有人說是植物精靈)

 

一年快要結束了,新的一年要開始了,2013年要來個不一樣,所以發狠買下了他

行事曆 對於很多人都是不可或缺的,每個月每一天的行程都不一樣,利用行事曆幫助我們記憶

其實我一開始對於行事曆 就只是希望 好用 

這一本2013桃子先生的行事曆

所以對我來說格子要夠大,才夠我寫,因為我的字很大  呵呵

 

購入這本是從網路上購買的,農場精靈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呢

 

不過他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哈就不小心噴了新台幣

 

我這本行事曆是在拍賣購買,購入的價格是台幣$420

 

 

<圖片與大家分享>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封面         

桃子先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背面

桃子先生2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就是裡面的格子  夠大吧.可以寫很多

每一個月分 他都有表格讓我們記帳,這本真的是一本好多用 好方便

桃子先生6

桃子先生5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後面還有diet data 可以記錄身高體重...等,這樣是不是可以幫助減肥呢 XD

桃子先生4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是農場精靈桃子先生2013行事曆 分享

喜望大家喜歡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